大连山东路与松江路地铁疑是塌方(期望监管部门对大连地铁施工进行检查)

今天下午4点左右,坐车经过山东路与松江路的交叉路口,即在建地铁附近。发现道边围了不少人,然后仔细观察,发现人行步道,靠近地铁围栏的边上,有一个大洞(画红圈的地方)。旁边已经用绳子隔离开了,据估计,应该是在建地铁有塌方的嫌疑!别的就不说了,上图了,请大家仔细观察!!!



5 responses to this post.

  1. 这他妈也太频繁了吧。

    回复

  2. 太吓人了

    回复

  3. […] 今天下午4点左右,坐车经过山东路与松江路的交叉路口,即在建地铁附近。发现道边围了不少人,然后仔细观察,发现人行步道,靠近地铁围栏的边上,有一个大洞(画红圈的地方)。旁边已经用绳子隔离开了,据估计,应该是在建地铁有塌方的嫌疑!别的就不说了,上图了,请大家仔细观察!!! … Read More […]

    回复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