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器端ActionScript 3.0:将要走进ColdFusion – 看你学不学(MAX大会追踪报道9)

永远不要遗忘ColdFusion!–译者附

我一直等待着MAX大会以后stuff博客,但没有等那么久:在下午7:30,在旧金山MAX 2008大会上,偷偷的宣布ColdFusion 9将会拥有服务器端ActionScript 3.0能力。我一直等待着这个消息,自从Macromedia Comm Server,FMS… …,终于(估计作者哭了…)

我知道,Flash Catalyst (aka Thermo)是很酷,我意思是方式酷。同时CoCoMo和下一个版本的拥有RTMFP协议的FM也很酷,对于我而言,Alchemy只是石头和房子,并且配制起来这种老式的方法是很不错。Gumbo,它确实非常的酷,但它已经不是新闻了。

我的意思是,我可以通过Flash Player多点传送发送给

我可以想到的有三种方法:

1.服务器端ColdFusion标签使用ActionScript 3.0 在一个<mx :Script>括号中生成HTML(并且无论那种服务端代码)

这回给ColdFusion开发者带来AS3的巨大能力。结合新的基于eclipse的ColdFusion IDE,这也可以嵌入到Eclipse 插件中。

2.在Flex Builder中使用MXML & AS3

在服务器上,你可以编写MXML 和 AS3 在 Flex Builder中,用于客户端调用服务端操作…完全在<mx :Script>标签中写入ActionScript 3.0,没有ColdFusion脚本,在服务器上使用.sas 文件。

3.在Flex Builder 中使用AS & SAS在同一个MXML文件中,编译用于下一个版本的ColdFusion 服务器。

这样现在,作为一名FLEX开发者,我不得不了解如何在服务器上的服务器端代码创建一个服务,或者远程对象。我可以这样写:

<mx :Application … >
    <mx :Script runat="client">
    …
    <mx :Script runat="server">
    …
</mx:Application>

英文原文地址:http://www.joeflash.ca/blog/2008/11/61.html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