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O 你知道吗?

     BRIO是网络会议室,但是注意哦,发起人不但可以用视频,话筒来进行,单对单,或者单对多个的服务(千万别想歪,否则跟QQ聊天室一样了),更重要的是可以共享发起者的桌面,所谓共享并不是让你随意动发起者的桌面文件,而是让你看到桌面的东西. 打个比方,你有个问题不明白,于是就问我,然后呢,你来到我的BRIOD的聊天室,我一边用打字,或者话筒给你解释,更重要的,还可以当场演示给你看我是怎么编程的,代码是怎么写的,一步一步,清清楚楚.
   你可以到这里感觉下BRIO的魅力.不过你需要有个ADOBE ID,没有?那就注册吧.
  我的BRIO地址是:http://connect.acrobat.com/rocky820618
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聊天(视频)界面
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共享桌面时的界面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