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丛林大反攻”开始

       最近没想到经理开始忍不住了,还三十多呢,太不稳重了吧。既然这样也就别怪我咯,我也要开始反攻了。我还是头一次见到一个设计部给了8个主管的职位,还有个从未听说过的什么设计部技术总监,还好意思去叫总监,用FIREFOX看看自己做的网页是多么的不标准吧,越来越觉得一个企业应该正规化了,如果有一天倒闭,那纯粹是让这些人胡闹搞的。专业一点,专业一点。希望我的这次反攻能够成功。老于,不是我不想好,起义都是被人压迫逼的呀。希望不会给我的小团队成员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,也希望大家能够默默的祝我们好运。

发表评论

